I'm Vlog 有人把片段上傳可以從這邊看
http://www.im.tv/myvlog/dragon2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才外科醫師朝田龍太郎(反口憲二飾演),通稱「醫龍」。
過去曾領導世界級醫療團隊「Team Medical Dragon」,在難民營行醫救人,但由於龍太郎無視撤退命令,最後反遭日本醫學界放逐,從此過著債台高築的放蕩生活。直到明真大學心臟外科副教授加藤晶(稻森泉飾演)出現,邀請他挑戰最困難的心臟外科手術:巴提斯塔手術(左心室減容術,用以治療擴張型心肌症患者),才重新燃起龍太郎重返醫界的熱情…
面對腐敗的大學醫療體系,龍太郎將率領他的醫療團隊,挺身對抗強權阻撓,拯救在生死線上徘徊的病患!

本劇改編自「第50屆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作品,單行本在日狂銷250萬冊,堪稱醫療漫畫的經典!日劇版除邀請到性格男優反口憲二飾演天才外科醫「醫龍」,野心勃勃的副教授加藤晶,則由稻森泉擔綱演出。此外還有實習醫師小池徹平、競爭對手北村一輝,以及「醫龍」團隊的內科醫師佐佐木藏之介、天才護士水川麻美…共築掀起醫療旋風的嶄新日劇!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iryu/default_002.asp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績效少了點 但是 盤的事後 不會受太大的傷

回測起來就知道 

程式碼 其實和我之前分享的 差不多 可是 我有改一下

先說一下 程式結構 我適用 HTS 其他軟體 的話 應該也寫的出來

===若是空手時候 ===

再前一天的最高點 *1.015 的值 突破做多單

===若是空手時候 ===

再前一天的最低點 *0.985 的值 突破做空單

===若是多單在手的時候===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CDP短線逆勢操作秘技

CDP操作秘技
  1.計算方法
  (1)先計算CDP值(需求值)
  CDP=(H+L+2C)÷4
  H:前一日最高價,L:前一日最低價,C:前一日收市價
  (2)計算
  AH(最高值)=CDP+(H-L)NH(近高值)=CDP×2-L
  AL(最低值)=CDP-(H-L)NL(近低值)=CDP×2-H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關價
用在研判短線或當沖,可輕易找出其區間和支撐壓力。尤其在盤整行情,更不失為一極佳的判斷工具,
也是期貨投資人掌握盤勢的重要參考指標。

壹、所謂三關價
指上關、中關及下關的價格,其次日的三關價計算公式是:

*上關:今低+(今高-今低)乘以 1.382
*中關:(今高+今低)/2
*下關:今高-(今高-今低)乘以 1.382。

貳、基本應用法如何判斷明日指數區間

  若趨勢不變,明日區間也會與今日區間相同。如: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您嘗試壓縮舊檔案時,「磁碟清理」工具可能會停止回應,而您可能會收到下列訊息:
磁碟清理正在計算您可以在 C: 上釋放多少空間。
可能要幾分鐘時間才能完成。
正在掃描:壓縮舊檔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開始],然後按一下 [執行]
2. [開啟] 方塊輸入 regedit,再按下 ENTER。
3. 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VolumeCaches
4. [檔案] 功能表按一下 [匯出],再按一下 [桌面],在 [檔名] 方塊輸入 VolumeCaches,再按一下 [儲存]

注意 這個步驟會建立 VolumeCaches 登錄機碼的備份。如果在您完成這個程序的步驟之後仍遭遇任何問題,您可使用這個備份將 VolumeCaches 機碼還原至原始的狀態。如果要還原這個機碼,請按兩下您桌面的 VolumeCaches.reg 檔,再按一下 [是]
5. 展開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VolumeCaches
6. 刪除 [Compress old files] 登錄機碼。
7.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處: 選擇權搖錢樹

緣起

一般投資人進入股票、期貨、選擇權市場,其目的就是想賺錢,但是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幾乎每位投資人,在進行交易之前,均非常努力從事基本分析及技術分析,當搜集的資訊,使投資人內心多空胸有成竹時,就進場投資,投資人這麼用功,長期征戰下來,其中某些人成為實戰贏家。筆者從民國68年起,就深入台灣的股票市場,至今已有近30年的經驗;而在期貨市場方面,筆者亦自民國78年起,就為催生台灣合法期貨市場而努力,至今亦有近20年的心路歷程!長期觀察一般投資人在台灣股票、期貨、選擇權市場的交易習性、想法與做法,發現均極為類似。而在長期實戰贏家方面,筆者自民國88年起至目前,於所負責的期貨商共舉辦過6場大型實戰交易競賽,藉以匯集天下贏家在我家,並時常與數十位頂尖實戰贏家交換心得經驗,亦發現頂尖實戰贏家之交易行為、想法與做法,在核心思想方面,亦極為類似,更令筆者驚訝的是,筆者發現一般投資人與實戰贏家在交易習性方面,呈尖銳的對比!為何會如此,筆者的心得,是一般投資人太相信自己的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但卻不知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的盲點,故而造成不容易賺錢的命運!所以要改變一般投資人的命運,應先從明白指出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的盲點,才能開導一般投資人的交易智慧!筆者藉由本文之闡述,將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的重大盲點說明如下,希望天下有緣人,認真體會其中的精義,相信投資人閱後,就不會因執著於自己的基本分析與技術分析,而落得死多死空,不容易賺錢的結局!

基本分析的三個重大盲點

第一大盲點為過去正確的基本分析資料易得,而未來正確的基本分析資料難求,但股價永遠反應未來,而不是過去!在大環境、產業、個股的過去正確基本資料,只要努力用功,均可搜集得很完整,但未來的大環境、產業、個股基本資料則充滿變數,只有個股大股東對公司的未來,藉由業務接單的氣氛,較能正確掌握,如此大股東以正確的未來本益比,與一般投資人正確的過去本益比對打,勝負之間不言可諭!尤其當產業景氣循環的繁榮期末端,一般投資人常死於「本益比偏低,股價還頻頻往下破底」的績優股,因不斷往下攤平而大虧!在產業景氣循環的谷底期末端,一般投資人對於「本益比偏高,股價還頻頻創新高」的績優股,不但沒有追價買進的勇氣,而且有些人還不知死活地跑去放空!在大環境的未來變數,幾乎很難猜得準,例如未來一年的經濟成長率,到底會是多少?9位經濟學家,大概會有10個答案,而且事後證明猜得準的並不多!至於產業分析,因影響變數比較少,故通常較能掌握未來的情況,但從過去的許多例子,也可證明要充分掌握並不容易。因此投資人要切記,不要以為自己掌握了相當多的大環境及產業資料,就堅持未來會如何,而要以謙卑的心態不斷搜集資料,並調整自己的心態。

第二盲點為利多基本資料對投資人而言,未必是利多!利空基本分析資料對投資人而言,未必是利空!利多對未來有利,利空對未來不利,「應該」會反應在股價上,但因股市充滿人為控盤,控盤者常利用投資人此種想當然爾的心態,來達到其進、出貨的目的。當控盤者籌碼已多,想要出售,就利多消息不斷出籠,吸引投資人搶進。當控盤者要大量進貨時,則利空頻傳,迫使投資人殺出!因此利空不跌,是作多好時機,利多不漲,是作空好時機,利多與利空對股市多空的影響,已達錯亂不分的境界!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採訪:技術指標你怎麼看!

---高手:技術分析講究價、量、時、空、人。這排在第二位的量,使用傳統的
技術分析就有很大的缺陷。常用指標KDJ的設計思路借用了物理學裏空間的概念。物
體在頂部自然下落,在低位自然就會產生反彈。這聽上去是那麼回事,但細細說來就
有問題。第一,為什麼一定在高位它就會下跌,難道他就不能高位鈍化,只要力量足
夠強大,飛船還可以離開地球。在金融市場,只要推動力大,KDJ就可以一直在高位
徘徊,如果依據指標高位死叉賣出,這下可好,全玩完。因此市場進入了強勢區這個
指標就不太好用,或者要反著用。在常態市場KDJ管用,在平衡市,震蕩市,整理市
有用,放到單邊市就會產生問題。還有就是指標參數設置的問題,有些人喜歡優化參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金河:台股明年低看6000 高上12000 兩岸開放是首要關鍵

馬英九特別費案紛擾暫時落幕,政治利空排除下,搭載元月行情效應發酵,台股可望走出新格局;不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提醒,隨著大選腳步接近大,仍需關注的政治利空還有好幾個,接下來需聚焦的便是立委選舉,倘若再次失守8000點關卡,甚至跌破7664點,不排除將一路下探6000點。
 
12月以來,台股受制政治利空罩頂,遲遲不能走出新格局,但隨著昨(28)日馬英九特別費二審宣判,確立無罪判決、駁回上訴,謝金河認為,其效應就是前(27)日搶短的大漲百點,和宣判後的急拉百點,上漲 300多點,便已全數發酵完畢。

但隨著大選將至,相同的政治利空只會多不會少,馬芺九特別費案只是個開端,接下來亟需注意的,則是即將到來的立委選舉。

另一方面,謝金河表示,國際股市走向也相當動見觀瞻;由於過去台股極易受到國際股市牽動,尤其是美股,目前仍位在相對高檔區,可能還會有所修正,加上大陸宏觀調控影響,陸股近期相對較疲軟,都是重要的觀察方向。

不過,法人認為,隨著央行升息後,政府作多態度再趨積極,加上根據歷史經驗指出,元月通常會有所謂的元月行情存在,首要受惠的,無疑是金融股;金融股近期不僅有併購題材,潛在三通題材必定會再度成為火線話題,可望推升金融股在元月行情表現一番。

而相同具有三通題材色彩的資產、營建和中概,在近期也相對受到壓抑,尤其是中概,在大陸生產成本增加利空下,頻頻成為空軍狙殺標的;不過,法人認為,馬英九政治利空排除後,選舉色彩濃厚、兼具兩岸三通題材性的資產、營建和中概,必然將再度崛起。

此外,同樣深受法人推薦的佈局族群,還有跌深的IC設計股;在各家IC設計公司紛紛確認員工分紅費用標準後,員工分紅費用化的利空可望進一步排除,搭配元月效應,IC設計作夢空間大。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氣遇水則止」,一般住家或店面擺放魚缸的目的多半是為了催旺財運,若將魚缸放在適合方位,則財氣可聚集不易流失,另基於「水以衰為旺」之說,把魚缸放在衰方亦可轉換衰氣,魚缸擺放方位,若從三元九運來看,目前正處下元八運(民國93年至112元),正神為東北方,宜開門納氣,見水不吉,零神為西南方,適宜見水,適合擺放魚缸的位置在住宅的東方或西南方,不適合擺放魚缸的位子在西方及東北方,魚缸若擺在西方及東北方將導致嚴重之漏財.財運破敗;或可以按八宅適合方位來擺放魚缸(如下表),若住宅為離宅(坐南朝北),南方可擺放魚缸,但因南方屬火,故於此位擺放時,為避免水火剋應,可於魚缸旁放置一盆栽,使其水生木.木生火..來催旺財運(盆栽可放在魚缸上或魚缸旁),「水可載舟亦可覆舟」魚缸擺放方位正確,可催旺財運,財源滾滾而來;若擺放方位錯誤,就會導致嚴重的破財;放置魚缸亦需注意魚缸的高度,水平面勿超過成人心臟位置,心臟所對應五行為火,水剋火;亦不可低過膝部,因腳踏不發。 

魚缸風水輪 擺放 V.S 招財方位

坐向

適合擺放

坐向

適合擺放

坐北向南

正北

西南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近來只要看看大型建商的財報,你會發現幾乎每一份財報都對你吼叫:「千萬不要相信市場,你要相信我們啊!」
如果不是建商的價值遭到嚴重低估,便是它們的資產價值遠比財報所顯示的更低,後者的可能性較高。房價仍然沒有落底的徵兆。下個月將有更多建商發佈它們的慘事,建商將公佈它們的年終財報。
舉Pulte Homes Inc.為例。位在密西根州Bloomfield Hills的這家公司,截至 9月30日止,該公司土地和房屋的庫存價值達81億美元。該公司淨值為52億美元,今年以來股價下跌了 68%,目前市值只剩下27億美元。
這引發了一個問題:單就 Pulte的庫存而言,其價值是否真的比整個公司高上 3倍?或許沒有吧!
Pulte 發言人 Calvin Boyd表示,該公司每季都會測試其資產價值,不過他拒絕評論該公司今年是否還會有更多資產減計。 Pulte發布上季淨損 7.879億美元,包括稅前減計12億美元,其中約有 6億是因庫存產生。
美國 9家市值至少10億美元的營建商中,有 8家的股價都低於淨值。有些建商和 Pulte一樣,為了房地產、企業合資以及企業商譽已經減計了大筆資產,不過這些公司的股價暴跌,顯示獲利有待大幅提振。
雖然股價不能代表一切,不過當公司淨值和市值出現巨大落差時,則是未來可能出現更多減計的有力指標。
根據會計規則,一般企業大多使用內部對未來現金流量的預估,來測試諸如房地產等資產價值是否受到破壞。如果現金流量無法支撐資產價值,企業便必須減計資產至所謂的公平價值,即使這樣的說法只是任意猜測而已。 

Pulte 是 S&P 500指數營建指數 5家公司中的其中 1家,其他幾家分別是Centex Corp.、D.R.Horton Inc.、 KB Home以及Lennar Corp.。這 5家公司的總淨值達 227億美元,不過股市市值卻顯示它們只值 152億美元。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股市反映了它們的淨資產價值膨脹了70多億美元,主因是它們的庫存價值泡沫化。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力晶量出收純陽破下降趨勢線,12/18出現第一根純陽線,在這跟陽線上盤整了七天,第八天又量出純陽,判斷為起漲點的開始,加上DRAM第四季利空盡出,虧損財報要出爐,有反回 在低接壓低均價準備解套囉 ^^


週MACD低檔黃金交叉,為中長線翻多的訊號,拭目以待,




DDR2 512M eTT回升至0.92美元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紐約時報》評選的「二十世紀十大頂尖基金經理人」之一
兩度獲得美國《Money》雜誌評選為「全球十大投資大師」
不過,他最為人所熟知的稱呼是:「新興市場教父」。

美國,這個世界第一大經濟體,陷入衰退的機率似乎愈來愈高
歐洲則面臨房地產景氣下滑的隱憂。

然而,教父看世界,一派雲淡風輕,「有波動才有超漲或超跌,才有獲利的機會。」
在他眼中,新興市場已經逐漸擺脫對歐美成熟市場的依賴,
成為二○○八年最明確的投資座標;最近的回檔修正,其實提供許多不錯的介入時機。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