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pika (Be the BEST!!!)                                    看板  Stock
標題  [心得] 今天七十萬認賠
 時間  Fri May  4 17:54:37 2007從去年開始玩股
一開始很幸運的
因為買股票而賺了三十萬
三月開始我的股票開始慘跌
本來三月初還能賺十萬的
卻未能因為股票已經走空善設停損
而持股從賺錢成為賠了近八十萬
這幾天大盤的特性是大部分的小型股全面倒地
我的持股也從上週的負六十萬
反彈便成負三十萬
到這禮拜的負八十萬
我發現自己的缺點
1. 股票已經走空卻未能善設停損
2. 一開始的觀念不正確,將股市視為賭場看待
3. 沒專業、不用功,且不用心
4. 喜歡玩所謂的小型飆股
5. 個性比較猶豫不決
6. 反彈時還期望趨勢向上 未能盡快出脫

這一跤跌的很痛 之前賺的吐回去 , 還要多賠五十萬
雖然心裡很難過 不過  我告訴自己 我會勇敢再次站起來的!

祝大家操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