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  保險
為了轉嫁風險不用完全自行承擔 
所以有了保險的概念
進入社會開始工作了
大家都說保險越早買越便宜
所以也必須開始規劃自己的保險
研究了兩三個禮拜
保險公司27家幫然不可能每家都看
經過在奇摩知識打混了兩個禮拜
就在寫mail的詢問各家業務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比較談得來也能讓我信任的業務
這個人還滿厲害的半年就考了好幾張證照
年輕28歲就投資基金, 炒房地產抽佣金, 就自己在台中買了一間五百多萬的四層樓的房子
才兩年的時候就漲到七百多萬
說起他的本業保險
一般傳統的觀念都很排斥拉保險的
我最近也遇到好幾個各家不同的業務
也難怪, 大部分的業務為了讓客戶簽下保單好抽取佣金不擇手段
把自己的缺點都能講成優點
我認識這個業務, 我信任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研究各家保險公司的保險條款
並且可以拿出條款的缺點及曾發生理賠糾紛的案例讓我了解
當然站在他的立場他也會說自己的哪裡好
但他確實也告訴我他們的缺點
一樣東西有一好沒兩好, 一定是這樣
保險公司基於賺錢的立場, 又不是慈善事業
每一樣保險商品都有他的缺點跟優點,這個有理賠可能那個就沒理賠
不過這個到還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條款內容的差異性
這足以影響到數目比較大的賠償金時能不能順利理賠的問題
我發現很多人包括我的家人買保險只注意什麼會有理賠而不知道自己買保險什麼沒有理賠
甚至連保單條款看都沒看過.....
說真的我這些保險概念都是那位業務領導我
-----------------------------------------------------------------
改天在分享一下有關保險的相關知識
已經好久沒有上無名了
也是因為家裏網路換成台灣電訊
連無名的速度變超慢的
也不知道是ISP的關係還是無名小站的關係
我本來用無名的Proxy可以改善速度現在也越來越慢
聽說是無名又把速度快的Proxy關起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