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對關鍵價的使用方法有問題想請各位大大幫忙分享如何用才對:
(1)停損是以大盤的點位來看所以9***點是設90點嗎

不是這麼計算的喔,原先最早是停損50點~~但從指數站上6千點之後,波動變大~~族長便改為停損為60點~以免被巴機率增加~所以到了現在指數已9千點了~還是一樣守60點停損不變喔~~。 (-1%C)
(2)假設是作多單那當天漲上去又跌破關鍵價要停損嗎還是等損點
如是多單~則守當天轉弱價~~盤中跌破轉弱價的話則是依法反手空單丫!
(3)隔天開盤多單跌破當日關鍵價要馬上出清嗎
開盤價跌破轉弱價的話~~依跳空處理法,並不是馬上出清喔!這樣有時會多賠的。
(4)當多單跌破關鍵價要出清是否同時要做空單
如上 

1.還是不能確定什麼是跳空處理法
就是(空單時)開盤價大於轉強價
或是(多單時)開盤價低於轉弱價
就要用跳空處理法
2.當跳空大跌或大漲是用跳空處理法所以有可能一筆大賠對嗎?
是的
3.當天先漲過關鍵價再跌破關鍵價,就變補多反空對吧?
一天的關鍵價只有一個
不是轉強就是轉弱
多單就是守轉弱價
跌破轉弱價變空單,停損設60點,超過60點再轉多單
空單就是守轉強價
突破轉強價變多單,停損設60點,跌破60點再轉空單

當天即以60點作停損,隔日起如非開盤直接跳空過當日關鍵價就以關鍵價作為出場點,且當漲過或跌破關鍵價時可同時反向作單,如8:45開盤跳空過當日關鍵價,作多就以8:45~9:00的低點作當日關鍵價,作空就以8:45~9:00的高點作當日關鍵價,操作方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