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在外的女學生要特別小心,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因為室友忘記拔下房門鑰匙,人進房間,鑰匙還卡在門把,結果慘遭同棟男子入侵,性侵得逞。

不用鑰匙,輕鬆就把紅色大門推開,這棟無人管理租金便宜的公寓裡,發生女大學生被鄰居性侵害。鑰匙留在門上,讓色狼不費吹灰之力入侵,歹徒是女學生的樓下鄰居,與陌生男子同住,一直以來就是女性租屋者最擔心的問題。

租房子難免遇到陌生人,但有人還是有壞習慣,出門把鑰匙放在腳踏墊下,或是丟進鞋子裡,這幾招都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為了安全,租到房子後,門鎖最好換新的,以免以前的房客都有同一把鑰匙,另外這個動作也很重要。

小心色狼,門外不要全放高跟鞋,一看就知道是女生的房間,可以多放幾雙男鞋,或者陽台可以吊男生的衣服,這些小動作可以避免色狼一眼就盯上你。(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http://0rz.tw/8d4w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