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萬有效畫素 , Nikon 的 DX CCD 能夠傳遞生動色彩和銳利細節,使得影像擁有超高解晰度和清晰透徹的對比層次。 

新進化!高速影像處理系統 — 在高速數位處理器的強大支援下,使得 Nikon 精密科技能在其高速運算下,立即產出生動色彩和清晰畫面,快速的反應更能自由捕捉那些珍貴時刻。

同級最強 新進化 5 區自動對焦 — D50 專屬的新進化的 5 區域自動對焦系統:擁有寬闊的對焦範圍,合焦速度精確快速,即使在微弱的光線下,依舊能成功拍出最準確的影像。

每秒 2.5 張 連續 137 張 高速連拍性能 — 每秒 2.5 張照片連續拍攝 137 張 ※ 的驚人連拍性能 ;快門速度從 30 秒到 1/4,000 秒,高達 1/500 秒的閃燈同步速度,構成了 Nikon D SLR 數位單眼相機無可匹敵的拍攝效能。 (※需 JPEG 一般( NORMAL ) / 特定規格 SD 記憶卡支援)

3D 彩色矩陣測光 II ( 3D Color Matrix Metering II ): 在每一次的測光動作中, D50 都能高速將每個畫面與曝光數據庫做比對運算,確保無論在過亮或太暗的環境下,都能掌握準確的曝光效果。

堅實握感與精緻輕盈的完美平衡:在 Nikon 先進實驗室裡, D50 是人體力學工程師的智慧結晶,機身設計輕盈流暢,在隨身攜帶與精準操控間找尋細緻的均衡,加大的按鍵方便拍攝中快速尋找,轉盤與方向鍵就在大拇指上下之間,專屬 Nikon 專業機身浮刻防滑處理, D50 為您提供更加有趣全方位的拍攝體驗。

同級最強 超大 2.0 吋 LCD :寬闊的 2.0 吋 LCD 顯示屏,讓您即時瀏覽影像效果,加大字形的全新簡易選單,配合詳盡的說明內容令相機操控倍添流暢便捷。

長效優質專屬鋰電池:持久的鋰離子充電池於每次充電後可拍攝多達 2,000 張照片,大大延長拍攝時間,而且電池設計纖巧輕盈,不增加相機重量。




機身照片欣賞


機頂左邊主要操控轉盤












http://www.dpreview.com/reviews/nikond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