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tw/9a5df

股市一再破底,投資人真的很想問:到底跌夠了沒?市場觸底了嗎?《CNNMoney.com》編輯Paul R. La Monica 認為,可能終於到底了,當然,他手中有幾個適當理由。

Edward Jones 市場分析主管 Alan Skrainka表示,「就業數據沒有令市場暴挫,反而提供反彈的力量,這對某些人來說相當意外。代表民間景氣的經濟數據惡化,倒可能是投資界的好事,因為眾人開始了解─市場不見得要認真看待壞消息。」 他指出,美國就業市場上一次蕭瑟要追溯到1974年12月,當時數據更難看,但最後卻成為熊市的底部。伴隨那次熊市的經濟衰退,從1973年11月持續到1975年 3月。

PNC Wealth Management 投資策略主管Bill Stone在12月寫給客戶的建議中指出,「有些投資人以經濟數據好或不好作為判斷準則,認定自己該撤出市場還是進場,但這種策略取得的投資成果可能會令人失望。」

一位空頭派分析師 William Fleckenstein 是Fleckenstein Capital投資公司總裁,該公司以賣空股票見長,這位總裁星期一也改口表示,他已經著手關閉旗下賣空的避險基金。 不過William Fleckenstein表示,他現在不急著進場,事實上,他認為市場大概還要再跌一段時間。只是他認為,目前完全看空的理由已經日漸減少,來年會是精挑細選撿便宜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