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規定不漲也難!交易底線制實行 巴基斯坦股市應聲上揚!
台灣也來這樣搞就好了

【鉅亨網陳律安‧綜合外電】 巴基斯坦股市28日應聲上漲,這也是證券市場調控 者替喀拉奇證券交易所(Karachi Stock Exchange,KSE) 設下交易底線後的第一個交易日。什麼是交易底線呢? 股票交易價格,不能比27日的收盤價還低。

看清楚了?低於前一天收盤價的價格是不能成交的!

KSE100指數28日上午上升65點,來到9201點,此指 數今年已下滑 36%。在連跌 6個交易日後,官方27日宣 布實施「交易底線制」。 KSE主管表示,股市的持續下 跌對整個金融系統將構成嚴重衝擊。

根據 《MarketWatch》報導,這項實行於股票與期 貨市場的措施,讓證券交易運作一如往昔,但有個但書 ,那就是股票不能夠用比27日收盤價還低的價格交易。

KSE 的高層還表示,他們會與巴基斯坦的央行及財 政部討論,發展出一個中期的「資金市場穩定計畫」。

截至台北時間28日下午3:17,KSE100指數升幅縮減 ,現報917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