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股模式,這東西的原文出自於"飆股九步"一書(PAGE:126),當月線RSI設4時,RSI指標過77就代表進入飆漲線區,此時的股票漲幅最大也最快,而不是追價之用。
        由於作者使用月線會反應太慢,且他也說過,看見不是讓您追價用的,再看PAGE:91頁,RSI大於50為陽看漲,RSI小於50為陰看跌。
       同樣的herry使用RSI設4來看週線,一但週線RSI進入77以上時搶進該股,因為將進入飆漲區間。
一但週、日、60分線、5分線都在RSI>77時,那股價會見回不回的,即便是在高檔,也是高檔震盪後又強拉上去的。
       那大家或許會問,拿來用在日或60分或5分鐘線就好,那又反應過快,通常在日線RSI進入77時,有時隔天就會拉回,但有的確會強走4~8日左右,這是不一定的,所以看見日線、60分線、5分鐘線,那要賣的人可以等它一等,但要追價買進,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