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平衡型基金大多有股債配置的上限比例,例如之前文章有介紹過【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平衡基金】,它的股債比重限制為股票60%,債券40%。今天要介紹的「美林環球資產配置基金」,它是唯一股債貨幣比重100%靈活不設限的環球資產配置型基金,也就是當景氣表現佳時,可將資金100%持有股票;當股票較不具吸引力時,亦可100%投資於債券,在股債貨幣配置上擁有100%靈活與彈性。
      我們來看看它的風險資料,標準差5.49、sharpe值0.77為同類型基金排名第一,Beta更只有0.14而已,它是同類型基金中唯一榮獲標準普爾基金評等AAA最高評級肯定。再來看看它和之前介紹的「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全球平衡基金」以及全球股票型基金「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一起比較報酬率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